白无觉今天也想成为石油王

【蒙克蒙】非凡特性,现点现杀

*ooc预警

*蒙克蒙无差

*梗源Writingprompts

*只是想迫害我主罢了




01

克莱恩喘着粗气,理智逐渐回拢。他看着房间里的一片狼藉和自己还未收回的触手,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自从某一天醒来后,一切都不一样了。


无论是无法控制的攻击欲望,还是莫名长出的触手,都让他感到恐惧。“我可能是病了。”克莱恩想,沉默的就着肥宅快乐水吃下一口烤鸡翅。


“克莱恩——”阿蒙还在执着的敲着门,“你不能背着自己的恋人吃独食。”


确实是病了,不然为什么会突然收留一个傻子。克莱恩吃掉最后一口食物,沉痛的叹了一口气。


02

阿蒙是突然出现的。穿着与周围格格不入的黑色古典长袍,戴着尖顶软帽,一见面就自来熟的勾着他的肩膀,说着一些自己听不懂的话。


“这位先生,你可能是认错人了。”克莱恩僵硬的推开他,阿蒙有些新奇的挑了挑眉,像是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愚者先生难道失忆了?”


我不是,我没有,我不知道什么愚者,我也没失忆。


“失忆了啊,那就好办了。”阿蒙笑的愈发开心,祂从口袋里掏出一片水晶磨成的单片眼镜戴在右眼处,压了压帽子低声说:“你好克莱恩,我是你失散多年的父亲,阿蒙。”


?你有病吧,你找死!


克莱恩忍了又忍,终究还是没忍住,顺从自己的内心,一拳打歪了阿蒙的单片眼镜。


阿蒙愣在原地,在克莱恩看傻子的目光下笑的更开心了。笑了好几秒祂才勉强停下:“不开玩笑了。其实我是你男朋友。”


我懂了,这是个傻子。


03

总之阿蒙硬是住进了克莱恩家。


一开始克莱恩是拒绝的,但是他发现自己完全拦不住阿蒙,因为这家伙还是个小偷。站在家门口突然发现自己的钥匙不见了不是最吓人的,最吓人的是房门开了,一个黑眼睛黑头发宽额头瘦脸颊戴着单片眼镜的小偷穿着你的拖鞋和衣服,倚在你家门口,转着你家的钥匙朝你问好。


03

阿蒙被五好市民周明瑞送进了派出所。


“愚者先生的梦境还真是有趣。"阿蒙又在说着那些克莱恩听不懂的话。祂顺从的戴上手铐,笑吟吟的看着克莱恩,顺手抛了个飞吻。


在克莱恩离开这里的下一秒,所有人动作整齐的戴上单片眼镜,露出了微笑。


04

克莱恩刚刚结束了一次“发病”,他躺在沙发上喘着粗气。


“愚者先生看起来很辛苦。”


克莱恩震惊的一个翻身坐了起来,阿蒙毫不见外的从冰箱里给自己拿了一瓶饮料,略微思索了一下,也给克莱恩拿了一瓶。


“不用那么惊讶,只是用了一点小手段……”尚且青涩的克莱恩真的太有意思了,阿蒙努力翻找着分身们传来的记忆,有些恶趣味的靠在克莱恩身上轻声说:“你不能这么粗暴的对待我,毕竟我们曾经还有过一个孩子。”


震撼克莱恩一整年。


05

阿蒙演的开心,祂轻抚着平坦的小腹直勾勾的盯着克莱恩:“你不觉得我有种熟悉感吗?你抛下了我和孩子,以及我们的甜蜜回忆!”


在非凡特性聚合定律,以及对阿蒙的心理阴影作用下,克莱恩发现阿蒙确实有种若有若无的熟悉感,他回忆了一下阿蒙透露出的信息,声音都有些发颤:“谁,谁怀的……?”


阿蒙想了想那滴被欲望母树感染的血液和诞下婴儿的纸人,毫不心虚的回答:“是我。”


“不,男性是不可能怀孕的……”克莱恩疯狂摇头,阿蒙没有解释,祂打开房门,招呼自己刚刚分裂出来的分身进来。样貌看起来完全就是阿蒙和克莱恩综合体的分身啪嗒啪嗒的跑进来,抱住克莱恩的大腿,甜甜的叫了声“爸爸”。


阿蒙努力克制住自己大笑的冲动,搂着自己的分身问道:“愚者先生会负责的,对吗?”


克莱恩嘴唇颤抖,沉痛的点了点头。


06

恶作剧之神找到了新的乐趣。祂欢乐的凭借着这个随手捏的分身把愚者先生耍的团团转,苟三家本就柔软脆弱的身体更是为祂提供了新的演戏思路,比如给自己塑造一个身娇体软,弱不禁风的人设。


这比和克莱恩在神弃之地玩游戏还要有意思。


阿蒙珍惜的摸着失而复得的单片眼镜,思索着要不要想个办法把源堡骗过来。依旧是源堡归祂,命运归克莱恩:“克莱恩?孩子说想喝特亚纳。”


随意支使愚者的生活,就是这么朴实无华,且枯燥。


克莱恩任命的披上外套,但是随即,一阵失控感传来,滑腻邪异的触手不受控制的向“柔弱”的阿蒙袭去。


完了。


克莱恩痛苦的闭上了眼睛。


07

但他感觉到阿蒙轻而易举的挡住了自己的攻击,并握住自己的触手尖握手似的上下摇了摇。阿蒙眨眨眼道:“你怎么这么弱啊,愚者先生。”


阳光在阿蒙单片眼镜的银链上流淌,像一道夺目的闪电。克莱恩恍惚了一下,被相邻途径非凡特性吸引的触手无意识的缠住了阿蒙的身体,在他白皙的皮肤上上下滑动。有一些陌生而熟悉的记忆伴随着那道闪电,以及这段时间的奴役在他的脑海中复苏,比如神弃之地,比如那个游戏,比如那个“孩子”的真相,再比如无辜横死的灵之虫们。克莱恩重新找回了记忆和自我认知。


“阿蒙。”克莱恩低着头,疯狂被尽数收敛,触手重新变得可控。


“……怎么了?”阿蒙一愣,灵性直觉疯狂预警,祂的身体下意识的后退了一小步。


克莱恩抬手摘下阿蒙的单片眼镜,空间轻轻扭曲,单片眼镜化作黑色手套被克莱恩戴在了手上。他看着阿蒙,笑吟吟的开口:“二侄子,周叔叔想请你看一次超新星爆炸。”


危 阿蒙 危


08

沉睡已久的愚者先生终于醒来。与此同时,塔罗会众人惊讶的发现塔罗会又多了一名新成员。新加入的成员托着下巴,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隐藏在雾气中的愚者,他笑吟吟像其他成员打了个招呼:“我是新加入的‘恋人’,不过这个称呼是愚者先生专属的。”


那张脸怎么看都是阿蒙吧?


愚者顶着塔罗会众人惊悚的目光,轻轻敲了敲长桌,阿蒙变成了一只有白眼圈的黑色乌鸦。小乌鸦扫视了一圈,硬是用乌鸦的脸露出了一个偷税的笑容。祂扯着嗓子开始乱嚎:“我是愚者先生最宠爱的时之天使,我是古老年代里的王,最终臣服于我主,为祂敲击天国之钟。”


灰雾覆盖住阿蒙,把祂带到了愚者的腿上。愚者先生捂住阿蒙的鸟嘴威严宣布:“开始交易环节吧。”


然而一时之间没有人敢说话,源堡内充满了阿蒙快活的笑声。


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世界”轻咳一声道:“售卖非凡特性。”他想了想,又咬牙切齿的补充了一句,“现点现杀,‘偷盗者’途径非凡特性优先。”




END

评论(9)

热度(1511)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